TW
立即訂房 Menu

花蓮旅遊推薦行程 | 當地景點與體驗

OLAH Itineraries
花蓮旅遊推薦行程,悅樂旅店推薦5個戶外體驗活動,海洋公園一日遊、SUP及獨木舟等行程,讓您體驗花蓮的各種不同風貌,您不可錯過的花蓮旅遊行程活動
海洋公園
Time
6
hours

【精選推薦】海洋公園一日遊

遠雄海洋公園的八大主題區中充滿了夢幻與驚喜,還有令人驚讚不已的四大主題表演,在海洋公園一日遊裡體驗國際級娛樂享受並喚起對於海洋教育的重視。
  • 悅樂旅店‧花蓮

    花蓮縣花蓮市中福路122號

    盡情享受悅樂旅店‧花蓮的舒適體驗,為每趟旅程補充滿滿元氣

  • 20MIN
    遠雄海洋公園

    遠雄海洋公園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189號

    遠雄海洋公園的八大主題區中充滿夢幻與驚喜,除了好玩、刺激的遊憩設施之外,還有令人驚讚不已的四大主題表演,園區內主要有三間主題式餐廳,集結中、西、日式百道主題特色餐點,提供國際級的渡假方式,能更輕鬆自在享受樂活且優質的休閒渡假生活。

  • 30MIN
    海獅劇場

    海獅劇場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189號

    海獅劇場由聰慧海獅帶來逗趣表演,邀請大小朋友一同參與,全新《海獅巡警隊》演出,則透過愛護海洋、又認真負責的海獅巡警們,傳遞海洋教育與歡笑時刻

  • 30MIN
    水晶城堡

    水晶城堡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189號

    海洋公園地標建築之一的水晶城堡,內有纜車站、特技劇場及主題商店等,高聳入雲的中古世紀城堡,整座海洋主題樂園及太平洋就在腳底下一覽無疑,其中水晶城堡劇場約可容納1200位觀眾,是欣賞歌舞、魔術、特技與聲光特效的國際級表演最佳場所,全新《奇妙海洋慶典》演出將帶領觀眾進入到神祕的海洋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