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
立即訂房 Menu
首頁 服務體驗

服務體驗

Service experience
環保永續承諾
Environmental sustainability
  • 不使用一次性沐浴備品

    不使用一次性沐浴備品

    不提供一次性沐浴備品,堅持使用台灣品牌,嚴選符合「永續理念」之罐裝洗沐浴用品,提供旅客最純淨自然的綠色體驗。
  • 不供應瓶裝礦泉水

    不供應瓶裝礦泉水

    悅樂旅店僅供應可重複使用的環保玻璃水瓶,並於各樓層設置獨立飲水機
  • 落實資源分類,廚餘冷藏

    落實資源分類,廚餘冷藏

    妥善處理飯店垃圾分類回收,設置廚餘冷鍊處理,落實環保回收並降低環境衛生危害
空間設計
interior design
悅樂旅店在不同角落都藏有令人會心一笑的巧思創意讓每趟旅行也能變得繽紛美好!
設計團隊運用發源於40年代美國紐約SOHO區,獨樹一格的Loft風裝潢,結合客廳廚房與書房..等 不同功能,充分展現不受限制、自由運用空間的設計概念,打造「享食空間」「窩樂」、「書想室 」、「同樂會」、「放風去」五大空間。同時,在飯店設計上也納入品牌的詼諧趣味精神,在飯店 不同角落都藏有令人會心一笑的巧思創意,運用設計語彙巧妙轉化不同裝飾元素,讓每趟旅行也能 變得繽紛美好!
服務體驗
Service experience
提供獨特在地體驗,傳遞朋友款待朋友的服務
悅樂旅店強調提供獨特在地體驗,藉由朋友款待朋友的服務傳遞,讓悅樂旅店能成為新世代旅客分享快樂以及關懷彼此的場域,希望讓到訪的旅客,留下獨一無二的住宿回憶。
  • 分享快樂

    分享快樂

    每日提供現做爆米花、飲料供應與暖心宵夜
  • 分享空間

    分享空間

    週末開放客廳與社區鄰居共享空間,夜間隨機舉辦不插電表演結合在地社區文化
  • 分享旅遊

    分享旅遊

    最在地的美食與私房行程

遠雄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