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
立即訂房 Menu
09.01.2021
來去台中
吃吃喝喝

【AHA Saloon】亞洲50大酒吧限定合作

分享


▍旅行的意義─尹德凱:找到回家的路

與花蓮悅樂旅店首次合作,同時也是身為連續3屆入選亞洲50大酒吧 AHA Saloon 的創辦人,尹德凱在疫情期間串聯調酒業者共同向民意代表及政府陳情,終於獲得調酒在特定條件下開放外帶,為產業點亮一盞微弱火光。

疫情前幾乎年年出國的他,笑言一年在國外的時間比待在家還多,經常不是在國際知名酒吧客座,就是在前往機場的路上,不同時區轉換已經成為尹德凱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27歲就獲得Diageo World Class亞太冠軍、全球季軍,更被CNN Go選為亞太地區最值得注目的三位調酒師之一。這位出生高雄的7年級生,看過來自全球頂尖調酒師齊聚一堂的盛大場面,也經歷過在無數傳奇酒吧度過的美好時光,當我們詢問尹德凱「旅行對你的意義是什麼?」,他沒有提及任何一段過往的旅遊經驗,而是不假思索說出「旅行讓我找到回家的路」。

當我們看遍國外的無數風景卻同時也越想家,或許尋找自我認同,已經是台灣當代所有年輕世代的共同命題。一場疫情讓時間步調瞬間慢了下來,也讓尹德凱有更多時間重新思考,在不同的台灣風味中尋找對這片土地的情感記憶,不論月桃、馬告都早已存在他的調酒資料庫中,這次與悅樂旅店合作的兩款調酒,刻意設定輕鬆易飲的形式,搭配冰塊就能直接享受柑橘系與草本豐厚的香氣,也讓人期待還有什麼在地食材能驚豔這位調酒師!

遠雄集團